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一个人的离去?




















当知道你要离开的时候,
其实我的心里并没有太大的感觉。
或许是因为"天下无不散之筵席"。
其实,我们相处的日子并不是很长
算一算,应该就只有短短的七八个月吧!
当他们告诉我说,
要写一些对你的感言,
讲真的一句,
在刚开始的时后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的好。
其实在这短短的时间里,
对你的了解也不是很深,
因为都没什么机会和你谈谈。
(P/S:你就只会和美女谈谈)
看你时常嘻嘻哈哈的,
都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常常问你东西你知道又不说,
不然就说你不知道。
但在事情发生过后,
你又说应该这样做,应该那样做。。
常常让人觉得你很假,很虚伪。
或许,这就是你的本性吧。
还有呢,
常常和你说的东西,
不知道你是没听到,
还是你根本就不想听。
到头来做出来的东西,
很多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往往做错东西的时候,
你就只会笑一笑,
就当一切都过去了,
不会去想一想该如何解决。
不要一直认为会有人帮你解决问题。
遇到问题的时候,
逃避是没有用的,
应该想一想要如何去克服它。
就好象你说的。
这个东西你不会做,不适合你。
你就选择放弃。
如果下次又这样,
你又放弃吗?
又选择逃避吗?
这样会有用吗?
有时候,
如果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轻易的答应别人。
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,
考虑一下将来可能造成的后遗症。
对于你好的一面,
应该不用我多说吧,
因为我知道其他的人都会说。
我就留给她们说吧。
(P/S:因为我知道他们应该都不会说你不好的地方)
或许我的出现,
就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。
我就像你手中放出去的风筝,
放的太高,
一但线断了,
要把风筝找回来,
就得看缘分了。
如果你珍惜这一份感情,
不论多远你都会把风筝给找回来。
所以,
虽然你离开这公司了,
但还是要记得常连络。
最后,
还是要祝福你,
一切顺顺利利,
前程万里,
希望你能够适应新的环境。
God will BLESS you.

No comments: